close

說實話 在出發前在網上爬文會發現有很多負面的資訊

像找不到工作 面試很難 之後負擔不到房租之類就要回國之類

嚇到我 令我出發前有想過不要去好了

還有雖然我男友鼓勵我去 但我姊很不想(我們感情太好)

但是 人生就是要嘗試!!

就本著大不了回來的決心出發了

行李方面

我出發時候是四月份

但我男友有跟我先玩一個禮拜 很多東西都可以放他行李箱去

所以我只帶了一個29吋的行李箱還有一個旅行袋就夠

當時快暖和所以都帶毛衣 長袖衣服

還有我確定我一定會忍不住買衣服所以不用帶太多

日用品當地買就好

其他都平常旅行會帶的就夠了

沒有就是去買好啦 不用擔心

擔心的是 如果你跟我一樣

不會逗留一個地方 會搬來搬去的話

東西買太多 你會超級煩惱

2017-02-14 01.05.54 1.jpg

攝於 北海道支芴湖

 

arrow
arrow

    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